產業個案競賽

中國工業工程學會五十週年慶

2012工業工程學會年會暨學術研討會

「工業工程與管理產業個案競賽」

 

工業工程與管理在台灣五十年來的飛躍發展與卓越貢獻有目共睹,也樹立了許多產業實踐與產學合作的典範。藉由慶祝中國工業工程學會五十週年承先啟後之際,學會將出版以台灣產業工業工程與管理實踐問題為教學個案之「工業工程與管理產業個案專書」,以推廣台灣經驗為基礎的工業工程與管理的個案教學,並作為工業工程教學的一環,增強台灣在華人工業工程產學界的影響力;另一方面,近年來學術價值也不再僅以論文產出為唯一指標,工業工程與管理個案亦可作為溝通產業價值的媒介,並培養工業工程的經營管理人才。

本場次歡迎有興趣撰寫工業工程與管理個案的學者踴躍報名參加,透過五十週年學會年會暨學術研討會之「工業工程與管理產業個案競賽」進行交流與分享,並邀請工工領域撰寫個案經驗的學者專家擔任競賽評審委員,提供個案撰寫與教學之建議,以期工業工程與管理個案教學臻至完美,強化台灣工業工程學者撰寫個案之動能。

優良個案將收錄於「工業工程與管理個案專書」並推薦至管理評論(TSSCI)2013年「管理個案特刊」(http://www.mars.org.tw/case2013/2013SI_cht.php)。優勝者將於五十週年年會受頒「最佳工業工程與管理產業個案獎」。

規劃與邀稿說明